昨天本來是要開開心心聚餐幫一賢餞行的...
不過看到綺芳哭,我們大家的心情都有down了下來
想必他爺爺的狀況是不太好,很想幫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幫
平常的他,看起來都是很獨立堅強的樣子
他一進店裡我就感覺情況不對
沒想到剛跟他說話,豆大的眼淚就滴了下來
追出去問了也不敢問太多
只能要他安心先把家裡的事安頓好,工作的事就不用擔心了
一回家我就想,現在的我有辦法承擔這麼大的事嗎?
現在如果任何一個家人,朋友...突然離開了我...
我想我也會像他一樣崩潰,就算再堅強...
希望星期一開完刀狀況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