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我決定要讓這個遊戲到此為止!
因為我要點的人都寫過了= =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被〈跟我關係很複雜的吳小白&我們家的大美女小斑〉點到名。

吳小白的20個問題:

1.小時候的理想?
→科學家...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問這個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
我的生活都還過得庭不錯的
倒到是沒有特別快樂的事

3.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是?
→肉~芒果~最近發現德國布丁也不錯
不過一定要是裕毛屋的.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太吵鬧,尤其是在應該安靜的地方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東歐 京都 因為都是很漂亮的地方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優柔寡斷,就不能明快的決定事情嗎?
作事也想太多了~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大吃一頓,騎車沒有目的的亂晃
還好最近心情不錯,不然油價貴啊~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長高吧!雖然我的食量讓我娘覺得我還在長

9.最滿意的地方是哪裡?
→肚子...不是啦XD
我的皮吧...不容易黑,膚質也不錯XD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家人囉!

11.說出點你名的人她的3個優點?
→可愛:雖然眼睛小還是很可愛
大方:我沒辦法像你一樣跟路人搭訕啊
愛爆走:這算優點嗎?應該是代表有活力吧!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還可以囉

13 .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求助於誰?
→我比較喜歡自己想辦法

14 .去過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八通關的大草原

15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會飛,我超愛飛行的感覺,不過我很怕摔死 

16 .最欣賞異性ㄉㄧㄍ特質是?
→有腦袋,至少要跟得上我的腦袋轉
畢竟我常常很跳tone

17 .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捐給世界展望會或家扶,然後三分之一給家裡
三分之一存起來,三分之一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18 .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去哪個時期?
→高中~每件事都很想念

19.與戀人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嗎?
→從前總是覺得可以,現在知道有點難
但如果對方願意我是不排斥,畢竟我人很好

20.小叮噹的道具裡面最想要的是哪一件?
→他的口袋,有了這個就什麼都有了啊XD


小斑的20題

1與戀人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嗎?
→從前總是覺得可以,現在知道有點難
但如果對方願意我是不排斥,畢竟我人很好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明明就說不做了老師還一直找我
還拿我當人頭戶...就放過我吧老大~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心...

4.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台灣~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獨立 有行動力 是正妹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所有的朋友,有你們我的人生才如此精彩啊!

7.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8.你現在最想擁有得是什麼?
→一台車

9.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四隻腳毛茸茸的都喜歡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剛考上大學的時候

11.和戀人吵架後通常多久會和好?
→沒吵過

12.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戀人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

14.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能到處出國玩
畢業後努力賺錢囉!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東歐 京都 因為都是很漂亮的地方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日本,最新的手機電腦相機都在那裏啊~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最想生幾個孩子?
→2個,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剛剛好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數位相機...我很想要一台相機>"<

19.你覺得怎樣算是幸福?
→現在的生活已經很幸福了
如果你出過營隊,當過志工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們真的很幸福

20.最想回到幾歲時
→高中的時候~每件事都很想念

呼~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