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學妹說要找會漂的汽球,身為土地公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得幫忙找啦(雖然聽說我現在叫做小叮噹>"<)
問了小碩他說西屯路上好像有,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所以今天上完公民課就往西屯路出發囉!
結果小碩果然很不可靠@@,西屯路都走完了,哪來什麼賣氣球的店ㄚ?
不過都走到這裡了,就順道到市區去晃晃吧!於是繼續一路往下騎,突然想到北屯好像有一家
於是就在三民路轉了彎,沒想到剛轉彎就看到一家氣球店赫然出現在我眼前,著實給他嚇了一下...
不過他居然還沒開店,大老遠跑來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去呢???
先去吃個飯再來吧^^a...同樣的都大老遠跑到這裡來了,當然要吃點以前沒吃過了
中國醫好像就在附近厚...恩!決定了將軍牛肉麵就是你了....
雜誌上看過很多次,不過從來沒去吃過,到了那裡二話不說先點了一碗小碗的牛肉麵來吃...
結果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我只能說他並沒有很好吃>"<
害我期待了一下,湯頭充滿了豆瓣醬的味道,卻沒有牛肉湯的鮮甜味,有點像豆瓣湯@@
牛肉也沒有魯得很嫩很入味,頓時有一種被騙錢的感覺.....
不過他送的小魚乾還不錯啦...不過我不會再來了.....
匆匆吃完就往氣球店出發囉!!!到了那裡果然開店了(等得我好苦ㄚ...還吃了一碗不好吃的牛肉麵...)
問了價錢,還真是有點小貴...而且不知道學妹要哪一種所以沒有買,不過老闆人真好說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再帶學妹來叫他自己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