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其實不好,不知道為什麼,考完遺傳心情更差了
可能是因為好多的事,加上考試的壓力吧!!!

昨天才發現跟班上脫節的不是普通嚴重,是因為一個人住嗎?
是因為太少參加系上班上的活動嗎?我真的不知道...
從大一開始就希望自己跟任何一群人都是好朋友,但也希望自己不要被歸入任何一群
但到了現在,情況似乎變了樣...跟同學們少了熟悉多了陌生...

我不喜歡一個人,卻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儘管很想有人陪我吃飯,看書...
但是總覺得這是自己的事,不該麻煩別人
我也不想硬跟一群人在一起,變成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話只能跟很遠很遠的吳小白說
可是想要有個人拍拍我的頭拍拍我的肩膀
卻是很遠很遠的吳小白辦不到的(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一個擁抱)

這學期翹了不少課,也被預警了不少科,可是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原因呢?
這學期想了好多,上課變得不再有趣,對未來也沒有目標,一度開始懷疑自己的興趣
我的不安誰知道?我的委屈誰知道???

上學期的好多事,讓我不再想插手系上班上任何事,反正很多事都沒人在乎
我又何必搞得自己累得要死又氣得要死
或許這種不管事的態度得罪了某些人,我道歉!
不過說真的有人在乎嗎?


這學期過得很糟,真的很糟,一切都是如此的糟糕...開心的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