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一堆人有意無意的問到:[有沒有女朋友阿?][怎麼不快去交個女朋友?]
之類的話...
我也想要有女朋友ㄚ,這有不是水邊釣路上撿就會有>"<
認識的女生總覺得只能當朋友,我又是那種一看情形不對馬上保持距離的人...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對的人啊!!!(不會被吳小白詛咒到...真的要等到30吧= =)
我必須承認我很挑,無奈我就是想要一個聰明可愛大方善解人意...(<= 一大堆有的沒的反正就
是很挑)的女朋友,但是我就是沒有遇到這樣的人,所以還是繼續單身吧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