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拿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去交換一些什麼...你想要換回什麼呢???

突然間想到的問題當成了MSN的暱稱,沒想到還有人回應我^^
如果是你你想交換什麼呢?

時間 年齡 初戀 初吻 回憶 學歷 地位 權力 財富
值得珍藏卻已遺失的事物 應該珍惜卻沒有珍惜的人

回答我的人,一個想換回他的初戀.一個想換回他的女朋友
而我...真的不知道要換些什麼,沒有刻骨銘心的初戀,也沒有想要換的東西
現在似乎還沒有值得讓我用盡一切要去交換的東西,如果有一天出現了能
讓我用盡一切一定要去交換的人 事 物,我會努力的去把握他嗎?
還是等我發現的時候,用盡我所擁有的一切,也再也換不回來了呢?
ㄏㄏ...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你呢?你有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嗎?
眼前看似平凡的一切一切,或許有一天會變成你想珍藏的
千萬...別讓自己有後悔遺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