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跟我說:「剛開始,不要給人家壓力…」
我想我應該沒給你壓力吧…從來都不想強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你只要說「不」的,我絕對不會強迫你改變

可是,我呢?
不能為我改變一些嗎?

週一到週五都很忙我可以理解,但是假日就不能多陪我一點嗎?
沒回家,為的就是要陪你,可是你似乎比較喜歡待在房間裡…
很多事都可以一起做阿,一起讀書一起寫報告,我永遠都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忙
別人再忙都有時間可以一起吃飯,我卻總是一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不敢說我真的為你改變了什麼,可是只要你說要做什麼我似乎沒有拒絕過
我曾經想過,你很忙,那我自己找時間去找你,所以中午幫你買午餐,上東別總會幫你帶點東西
你知道我為什麼變得跟你一樣晚睡嗎?因為這樣才能在MSN多陪你一點…
可是這樣不是長久的辦法阿,愛一個人真的會讓人孤單…真的…

有時候覺得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談戀愛,你做報告很認真,讀書很認真…那什麼時候可以對我認真一點呢?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靠我一個人我不知道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