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種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很害怕...
害怕不能再繼續喜歡妳,害怕再被狠狠的傷了一遍
或許是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讓我害怕孤單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自己能夠容身的地方
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你說我喜歡合群喜歡熱鬧,其實一切都是因為害怕孤獨
遇到了你我以為自己不再孤單了
但我忘了你是隻自由的鳥,你能陪伴我
現在的我卻不能讓你停留

我不願意把你關在愛情裡
我也希望能讓你自由的飛翔
現在的我常常仰望天空
期待你能夠出現在我的天空裡
我知道你總是在我的附近關心著我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漸漸的改變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總之現在的我,很害怕...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