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想起
那天想讓自己好好的哭一下,好好的討厭他...
可是為什麼回想起來都是快樂的回憶
從認識到現在腦子裡都滿滿的是快樂和開心
心裡好痛好痛卻流不出眼淚
這樣子讓自己更加的痛苦
該聊的人都聊過了,該說的也都說了
可是還是有點害怕一個人
一開始就該一刀把我殺死
我為什麼要這樣凌遲自己

我是一個寧缺勿濫的人
不願意讓自己用試試看的心態來談感情
所以每一次總是用盡心思的去愛一個人
但每一次也都讓自己狠狠的受傷
經歷過上一次的喜歡,我開始會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輕易的對一個人放感情
所以這次等了好久才下定決心好好的去喜歡
慢慢的確定了才愛的...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終於握住了幸福
可以放心的去喜歡一個人對一個人好
沒想到最後幸福的青鳥還是離棄了我...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跟他相遇
因為認識了他我的生命多了一段開心快樂的日子
因為認識了他我學會怎麼去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照顧一個人
因為認識了他我知道了自己還不夠成熟還沒辦法去愛
因為認識了他我多了一個家人般的朋友
可是有時候有很埋怨上天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因為認識了他我又再一次受了傷
因為認識了他我已經不完整的心又再碎了一次
因為認識了他我的日子總是在煩惱中度過
因為認識了他我現在好痛好痛.....

可是我說過了,我並不後悔
如果我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我會更後悔
我讓他知道了我喜歡他
我真心的付出了...
嗯...
這樣值得了吧
我做了我覺得對的事情
我想我該學著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