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爸爸在說話XD
其實我也沒辦法跟你說他好不好
但他如果能真心的對你好那就好啦
我想就算有人說他如何不好
喜歡他的你也不會覺得有多不好吧^^"

不管怎樣...我想告訴你的是...
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享受喜歡與被喜歡的感覺吧!
既然喜歡了,只要兩個人開心的在一起
其他的一切似乎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對我來說喜歡上一個人我就不會太在意外界對他的評價
雖然還是會希望大家都喜歡他
緣分很難得,而且或許會很長或許會很短
所以我很珍惜跟喜歡的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想你也會一樣吧!
而且至少你們都讓對方知道了你們對對方的喜歡
這樣就很值得了!
就像我讓你知道我的喜歡,到現在我也從未後悔過
如果一直沒說出口才是最大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