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台灣的電影,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從前與現在台灣的縮影
這是一部很歡樂的電影,處處都充滿著可愛的台灣人可愛的一面
這是一部很悲傷的電影,寄不出的情書 見不到的情人 不甘心的遊子 喚不回年輕人的小鎮



好久沒有看到一部好片了!
雖然已經很多人在推薦了
不過好片是值得一再推薦的



雖然片長長達兩個小時十分鐘
不過電影的節奏並不會讓我感到冗長
歡樂與淚水交織,現在與回憶交錯
每個小人物都表現得恰如其分

失意回到故鄉的年輕人
一句:「操他媽的台北!」說出了多少出外打拼人的心聲



守護著對妻子堅貞的愛情與思念的警察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努力打拼賣著小米酒的客家人"馬拉桑"



最喜歡彈月琴的國寶郵差"茂伯"



最大的願望是把恆春放把火燒掉
然後把所有年輕人都抓回來重建的代表
其實這些人都生活在我們周遭
這些故事也都發生在我們周圍

裡面寄不出的那些情書
應該賺了很多人的眼淚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信的原文在

這裡

)




還沒看過嗎?快去看吧!
不喜歡看國片嗎?這部片會讓你改觀!
音樂很棒,故事很棒,演員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