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知道大家都有各種不可抗拒的理由所以才取消的,
不過一個禮拜被三個人約了又說要改時間你說我會給他開心嗎= =
如果我要約別人吃飯或是其他活動,我一定是確定那天沒事才約
而且我約了就一定會到,想想不管是我約別人還是別人約我
通常被放鳥的都是我比較多,不管是各種可抗與不可抗拒的理由都有= =
對於別人的邀約,我會去就會答應你,沒答應你就是不會去

所以,各位...下次請確定
時間OK 天氣OK 交通工具OK 餐廳OK 服裝OK 心情OK 老闆OK 實驗OK
一切都OK了,就OK!GO! 不OK就下次再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