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季的日劇都出得差不多了,來推薦幾部我覺得好看的吧!



ライアーゲーム~LIAR GAME [詐欺遊戲]


其實會看這部是衝著戶田惠梨香來的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死亡筆記本裡面,超可愛的>/////<
Liar Game也是由漫畫改編來的,看完第一集開始感覺沒很好看
不過看在惠梨香的面子上又看了第二集XD
第二集看到一半,才在想遊戲不是結束了後面要怎麼繼續?
沒想到這才只是故事的開始,我覺得劇情再緊湊一點會更好看
是一部可以繼續看下去的日劇啦!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我們的教科書]

有點沉重的一部日劇,探討一些校園中不合理的狀況
被欺負的弱勢學生,被隱瞞的真相...
這樣的劇情免不了會有一個熱血的老師(伊藤淳史 飾)一個有問題的學生(志田未來 飾)
再加上一個關係微妙的媽媽(菅野美穗 飾)
熱血老師跟有著微妙關係的律師媽媽,一步一步的挖掘出事情的真相.....
再來就自己看吧!


冗談じゃない! [別開玩笑了!]

如果你好不容易要結婚了,去見未來新娘的父母,卻發現新娘的媽媽是你的舊情人....
這就是這樣的一部戲XD
看這部也是衝著女主角上野樹里來的(他在"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超可愛的)

配上薑是老得辣的織田裕二,奇妙的組合,卻意外的適合
後來會怎麼發展呢?令人期待^^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求婚大作戰]

有點"蝴蝶效應"的感覺,雖然還是用相片不過這次多了個妖精XD
還有帥哥山下智久(抱歉J家的沒連結)跟正妹長澤 まさみ加持
劇情還不錯,可以繼續看下去


バンビ~ノ!Bambino! [料理新鮮人]
"Bambino"應該是義大利語,有小孩的意思
這也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有點像義大利麵版的"將太的壽司"
不過我很喜歡導演用的手法,有點RPG遊戲的感覺
主角是有點傲慢的年輕天才(?)義大利麵學徒,我覺得松本潤很適合演這樣傲慢的角色
不過第一集就被整得很慘就是了...


帰ってきた 時効警察 [回來了 時效警察]

推薦這部純粹是個人愛好
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 飾)在警察局的"時效管理課"工作,主要處理已經過追訴時效的案件(在日本追訴時效是15年)
基於個人愛好,霧山會在下班時間去調查已經過時效的案件,找出真正的兇手
裡面很多無厘頭的笑點,有時候要想一下才會明白
有的笑點大概日本人才會懂,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笑啦
(題外話:小田切讓好像有演過怪獸戰隊之類的影集,實在是很難想像他認真殺怪獸的樣子XD)

----------------假面騎士分隔線----------------------

我終於找到啦!原來他演過假面騎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