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討厭待在暗房裡
我覺得沖底片洗照片是件有趣的事情
在黑暗的房間裡,可以靜下來想想事情
看到照片一張一張被洗出來,很開心
當洗出一張好照片,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洗照片真的要花很久時間
常常一進去就是一整天
那天更是在暗房待到通霄
但是並不會覺得是件辛苦的事
我想,要是暗房能自由進出
我應該每天都會去洗個幾張照片吧!
而且阿!我發現拍人真的比較有趣
比起風景建築,人物拍起來更有故事性
用黑白洗起來也很有感覺
比起彩色的照片,黑白的人物每一張都像是一個故事
好喜歡這樣洗出來的感覺

現在能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玩攝影了
這真的會上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