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連出了四天的野外
回到家覺得家都不是自己的了...
星期二星期三到了人倫去做舊樣區
我的樹還是找不到啦>"<
多虧了玉青跟學姊...不然不知道我要找多久...
雖然去了兩次還是一整個跟樹不熟
拖累到大家對不起啦>"<
本來可以早點做完的...
第一次住在人倫,那裏的工作站真是高級
設備一應具全什麼都有
廚房 廁所 浴室 網路 乾淨的床
連洗衣機跟烘衣機都有,超豪華的!
禮拜三才剛回來,禮拜四又出門了
這次的目標是阿里山呦!
好久沒去了,難得來一次居然是來工作不是來玩
不過在森林步道裡工作感覺也不錯啦
這次去的地方不是阿里山裡面,是附近的特富野古道
說真的我也是低一次聽到這個地名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條古道是以前鄒族打獵的狩獵道
在特富野那頭還有一個鄒族的男子聚會所
上面還寫著"女子勿近"
這條步道不長,全長大約六公里
不過周遭生態與景觀都很豐富
我們在採集的路上還遇到一隻掛掉的黃喉貂
(我覺得是黃喉貂啦,不過有人說不是...)
撿到兩個散彈殼,還好我不是晚上去採集
不然我就變成那隻黃喉貂了...
但是這次出野外還算開心啦
風景很美,採到很多標本
還見是到一整片山崩掉是怎樣
一路山路開下來雖然沒辦法變藤原拓海
不過開車變殺了XD
這算是收穫吧...
不知道下次又會被派到哪個山上
不過我並不討厭在山上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