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你去三義玩,看你玩得高興以為妳真的好了,其實好像不是真的這樣
一路上妳還是會說著有關他的事,你似乎只是想找件事情來模糊自己對他的注意力
你看事情總是把自己抽離得不剩一點情緒,然後清清楚楚的看著自己的痛處,再用力的扒開傷口
檢視自己是如何受傷,夠了...真的夠了...你自己也很清楚這樣會讓自己更痛,卻每次都這樣做
就像是一個醫生,麻醉了自己,來檢視自己的病情,但卻不去醫治自己,把傷口縫好後...麻藥退了...
痛...是痛過了,但是問題並未解決ㄚ...當傷口再度崩開,傷害只會更大並不會痊癒...而這一切的發生全在自己意料之中
你知道你第一次來東海找我的時候,看到你的樣子真的讓人很心疼,就像你說的,你就像帶著一副微笑的面具
強顏歡笑,說真的...我還比較願意看到你傷心難過的樣子,因為看了真的讓人很難過
我知道你對這段感情真的用了很多心很多力,但有時候該放手就要徹底的放手不是嗎?
我總覺得你對這段感情,還拉著一條細細的線...有一絲期望有一絲期待...
最近看你的網誌覺得好沉重,而且好陌生...我不認識裡面說話的那個人了,不像吳小白,也不像吳毓珊...
還是這個才是真實的妳?
答應我!找個方法讓自己好過點好嗎?雖然我知道或許不是這麼容易,有些事需要時間來沖淡它
不過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不是嗎?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