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就看到一堆莫名奇妙的MSN訊息,要我做什麼可以直接說嗎?
我看到的訊息只有有人說要打前面的部份,有人叫我不要裝死,
然後最後一個問我打好了沒...然後就有人祝我重修愉快...
(如果不是說我我道歉...不過我似乎只有看到我的暱稱說我什麼都不想做...)

是怎樣...我是招誰惹誰了?我只要掛離開就是真的不在ㄚ,沒看到電腦如何回話???
我是什麼都不想做ㄚ,可是你們哪次要我做報告我沒做的?如果真的要躲起來不做事
我離線就是了,何必掛在那裡給你們罵...如果你們要這樣認為我是一個不做事的人
那我也沒辦法...

被罵得莫名奇妙...很不爽...
要罵人,請先搞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