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loil (期望...) 看板: THU_ASBTCAMP
標題: 另一個開始...
時間: Sat Jan 28 14:35:57 2006

冬令營結束了...覺得過了好久好久才結束XD

感謝非常辛苦的小隊輔,每天每天被頑皮的孩子們累得團團轉
還要拿出很大很大的耐心,來教他們乖乖的

還有每天為活動煩惱的課程組與活動組,有你們才有精采的活動
跟有趣的課程,我相信山上的孩子一定有學到一點東西的
(還有還有...在我拯救我的21危機的時候幫大家拉了一大堆贊助)

當然還有大家都看不到其實他很辛苦的總召
東奔西跑搬東西超級機動的器材組
不時要修補破壞力超強的孩子們弄壞的東西的美宣
以及每天因為怕被打所以睡了12個小時的值星官
當然還有跟我同甘共苦煮了16餐的生活組

我真的太愛大家了,真的很愛大家一起作一件事的感覺
這中間有好多好多東西是我們能學習的
雖然小巴出了國小校門大家發出超大的歡呼聲
不過我想這次活動在你們心裡留下的應該不只是[終於擺脫這些死小孩了]
我想有更多更多更深層的東西在大家心裡面,只是大家沒說出來

連續參加了兩次冬令營,總想著希望能帶給那裡的孩子一點什麼
但是我覺得山上的孩子似乎缺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
而是一些這四五天我們不能改變的東西...

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們在他們心中或許只是過客,很快他們就忘記我們了
如果能讓他們學到一點一直都用得到的東西,這樣也許是有用的吧

雖然這樣的營隊很多,似乎不差我們一個
但我還是希望這個營隊能一直一直辦下去...

冬令營結束了,對很多人來說卻是另一個開始
開始作志工服務
開始喜歡或討厭小孩
開始思考從前不曾思考的問題

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參加這個冬令營
能認識你們每一個人真的很棒

大家這幾天真的都辛苦囉!
過年好好玩吧!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