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真的很忙,好多的報告,好多的考試,好多的書要讀...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要任性的要他多分點時間給我
我也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天天膩在一起也不是我要的
可是難道連20分鐘30分鐘賠我吃個飯,打個球都沒辦法嗎?
我也願意陪你去打排球打羽球,難道就不能分一點點時間陪我打桌球嗎?
我也沒有多厲害,只是想找個人陪我打...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重要...
或許我不該要求這麼多,我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他會認真的寫作業,用功的讀書,他有對他很好的朋友...說真的我不應該再抱怨什麼...
可能是自己的世界太小吧!一下就被她佔滿了...
從前的生活就是這樣,現在的還是一樣
真的很不願意跟他抱怨,要他多點時間給我,因為他真的是在做比我重要的事情
現在每天還是會MSN,見面還是很多話可以說...
可是再多的MSN也比不上見面10分鐘來得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