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妹妹去機場囉
已經畢業的她要到美國去讀書了
我跟他從幼稚園開始到大學一直都同一個學校
所以兩個人見不到的時間很少超過一個月
這次他到了遙遠的美國,一去就是半年一年的
真是有點不習慣一個熟悉的家人要離開妳這麼久
一個人去一個你完全陌生的地方...
其實去送機時沒有很捨不得,因為我知道他是飛去追她的夢
反倒是我媽整個就是很緊張...

回來的路上在想,我出國的時候最捨不得的會是什麼
那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嗯...

我想我妹下次回來應該是聖誕節了吧!
希望他回來不要狂跟我說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