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又猴子抓了,還整隻爬到我身上來...
又連續兩天淋到雨,身體整個不舒服...
心情不好一點點...(不過有跟鸚鵡玩到啦...補回一點...)

晚上上MSN發現大家都實習完了,我卻還有二十幾天...
心情大低落...在這裡並不快樂阿,又沒學到什麼 又累 又要被抓 還要做這麼久...
都快飆淚了...不過還撐得住...

然後你說星期天有約了...喔~大崩潰...
我知道是我沒先說好,你也很努力跟我說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整個心情低落了起來...
其實想好久了,只是都沒認真的說
好想去台南啊!不只是吃東西啊!
我想去看看你生長的城市
一個人當然也能去,不過這就失去了意義...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心情低落的睡前...失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