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不是該放自己一馬了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堅持
妳並不是最好的ㄚ何苦一直守著妳

妳有給我什麼承諾嗎?
妳有為我做過什麼讓我刻骨銘心的事嗎?
現在的妳愛自由勝過愛任何東西
我也明白現在的自己很難讓妳為我停留

其實我給了自己時限,告訴自己要有耐心
我知道你有過一段深刻的喜歡而且經歷了長長的四年
所以我也給自己四年讓你來喜歡我
從喜歡你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我沒辦法停止

每一次再看你的信還是會讓我心痛
妳說你從沒想過愛情是什麼樣的模樣
但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是你的想像讓你害怕了愛情
或許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放下你也許我可以找到一份我想像中的愛情
不過這樣身邊就不是你了ㄚ

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要喜歡一個人
也很珍惜...
可是最近的妳讓我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該放了自己一馬
我還是很喜歡你...真的...
可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