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勇氣...

從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大無畏的人,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在哪裡,
我也知道自己能夠面對各種事情而無所畏懼

但是漸漸的...我失去了這種勇氣...
是因為知道有太多事情是自己無能為力的嗎?
還是知道了自己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樣優秀?

以前總是不怕挫折的ㄚ
考試考差了 下次努力就好
做事做壞了 恩...我學到了經驗...
什麼事情都有再一次的機會
每天總是充滿了能量

也許經歷了太多事,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充滿了能量
我不是太陽能的ㄚ...我想要一個港灣能讓我充電...
好想再一次讓自己充滿了勇氣與能量來面對現在的各種事
害怕了 退縮了 不能堅持了...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能夠處理很多別人不能處裡的事情懂很多別人不懂的東西
總是努力的在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讓自己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人
後來發現,優秀的人比我更優秀,很多東西在怎麼努力也趕不上別人
我已經忘了自己有什麼天賦了,現在的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我是一個迷了路的旅人,身上背負了很多東西卻不知道該拿什麼出來用
總是拿出帳蓬來生火,拿著鍋子去砍樹...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武器,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拿出什麼來應付眼前的問題

或許該繼續努力的充實自己吧
我想我缺少的是一個機會
當機會來到,拿著正確的武器
我想要的東西 唾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