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天自己的心情真是有精神分裂的感覺
有時候開心的嗤嗤笑(還是應該像阿宅科科笑XD)
有時候又陷入莫名的思緒中
真是瘋了我= =

很期待下禮拜的音樂會啊!
期待第一次進國家音樂廳
期待很棒的曲目很棒的指揮不錯的樂團
也期待跟你一起聽音樂會

不過有時候想起...嗯..."人際關係".....
又讓我想了好多

明明互相喜歡幹嘛不在一起?
錯了時間錯了地點中間隔了太多線
現在等的是誰去把這些路障清掉嗎?

那我自己呢?
該是好好的表示清楚呢?
還是跟以前一樣藏在心裡?
我必須承認這方面我很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