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室友電腦傳來的MSN聲音吵醒.....
一聲兩聲就算了,連續好幾聲之後我終於受不了請他把電腦關小聲一點
這種無預警的響聲跟電話鈴聲一樣很容易讓人驚嚇啊!

我想我算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吧!
可是,我不喜歡我生活的範圍被侵占
當然聲音包括在其中!
而且這是一種常識吧?
一間小小的寢室,四個人有三個在睡覺
正常的人發現自己電腦發出很大的聲音
都會把他關小聲吧?
更何況這不是一次兩次
我也不想一天到晚一直提醒他聲音太大
(不只電腦啊!手機也很大聲!)
所以最近我很認真的看起房子來
也或許是我太孤僻
我喜歡自己有一個小小的空間
至少,室友不要侵犯到我生活的地方
我想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過完年真的要好好考慮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