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感謝大家的厚愛一整個活動滿檔
感覺已經變成生日週的感覺XD
首先登場的是妹妹給我的生日禮物

DHC for MEN
左邊是保濕乳液,右邊是防曬乳
真不愧是有花大錢請你們吃東西,今年有禮物阿~(大哭)
這兩個東西說真的挺好用的,有男人要買的話我推

接下來,由吳小白策畫團員們合力演出的"明明知道演這齣還是要假裝驚喜一下的生日趴"
看到下面照片不要太驚訝,我喝醉了...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啦>"<
先介紹團員好了...
首先

RIMG1932.JPG
Host團長&吳小白,特別感謝團長作的"真皮環保筷套"

RIMG1937.JPG
感覺越來越正的嘉緯,肚子裡的孩子要餵飽阿~

RIMG1975.JPG
新進團員:歡樂股長Mary

RIMG1987.JPG
正妞Fish

Happy Birthday.jpg
我喝醉了被逼著玩可愛版洗刷刷= =
我平常絕對不是這樣的.....

今日主秀
RIMG1944.JPG RIMG1947.JPG RIMG1949.JPG
花蓮提拉米蘇,還不錯不過我更愛costco的,第三張的盤子很好看

同場加映
RIMG1930.JPG
不知名中藥湯頭火鍋,有粉狀包裝,意者洽團長
RIMG1952.JPG
老天祿鴨舌,真是好吃阿~不過好貴阿~

接著,實驗室低調慶生之費太太蛋糕
RIMG2018.JPG
感謝珍如跟燕麗翹班去買的蛋糕XD

最後
RIMG2063.JPG
一賢同學送來的,千里迢迢菲律賓直送雖然遲到但很有誠意的生日禮物~

今年真的是謝謝大家,生日過得很熱鬧呢!哈!
最後還要感謝鉅龍跟佳家的生日快樂,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
我都沒好好記得你們的生日,真尷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