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想說很不甘心沒有畢業旅行
OK~那我來幫忙找找看有沒有可以玩的行程
因為想省麻煩,所以問了有認識旅行社的學姐問了行程跟價錢
PO版問了...大家感覺意興闌珊...
雖然本來就抱著沒人要去的心態PO的文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
然後...有人說不想跟旅行團...
其實我也不想
可是,船票飯店行程...都需要有人先訂...
儘管是跟著旅行團的行程一樣還是會遇到問題
去玩的時候負責的人每天都要擔心吃的,住的,甚至玩的...
我不覺得負責人會有心情玩,而且想當然負責人會是提出要去玩的我
我想訂這些東西並不是難事,只是依我的個性我想我並不會有辦法放心玩

我該繼續下去嗎?不跟旅行團我還是可以搞定所有的事
只是我是不是該讓自己繼續"撩"下去?
甚至有可能到最後搞得自己一身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