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鉅龍去台北考屏科大(沒看錯,就是這樣)
其實是去拍自己的紀錄片作業啦
一路跟著,一路拍...
我發現拍東西真的需要一個小幫手
幫忙看路買票拿東西之類的
不過一個人也是可以啦,只是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Joyce也要考試,所以我們到了下午才集合
等鉅龍考完我們就開始台大半日遊囉!

考完試感覺得到鉅龍很輕鬆,不再像早上有著緊繃的表情
雖然他嘴裡說著沒希望了,我還是很希望他能考上
輕鬆的三個人在台大的校園裡漫步著
台大好多角落都好漂亮,漂亮的建築,漂亮的草地
像Joyce說的,如果真的早點來逛逛,說不定會因為喜歡而努力考上這裡
人對未來是有期盼的,有一個美好的憧憬,才會有努力的目標

因為早上我跟鉅龍太相信自己的方向感,所以多走好多路
整條舟山路都快走完了,後來才發現我們多走了快一半的路程
所以下午就小心的看著指標走XD
台大校園假日好多人,還有好多有趣的東西
宅急便的三輪電動車,銅雕的假小鳥,很多很多的狗(有去偷摸幾隻^^")
不過有一隻超兇的,想跟他玩卻突然大叫,真是難相處= =
還嚇到本來就怕狗的Joyce,真是對不起啊!

逛了椰林大道,逛了圖書館,逛了醉月湖,到了球場邊,看到單槓我跟鉅龍就熱血起來了
單槓真是好玩啊!!!小時候的回憶...(玩完才發現小孩子都像猴子體力超好)
不過玩得太努力了,昨天回來爆累,今天一整個痠痛...

最後最後...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登登登登....印度咖哩....
哈很久了,超好吃的
雖然鉅龍跟Joyce威脅我說不好吃就要把我丟到醉月湖去
不過沒在怕的啦,真的很好吃
但沒有第一次來吃時的驚艷
看我安然從台北回來就知道真的很好吃
還有兩個人可以掛保證

回家的車上睡死了,完全忘記記錄片這回事
在電腦上整理帶子的時候,我在想...
不管紀錄片做不做得成,拍攝的過程對我們幾個人來說就是最好的記錄了吧!
看著畫面中的我們...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