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是一個擅長說再見的人
總覺得自己可以微笑的告別
但是真的到了這個時候,心裡卻是滿滿的不捨

這一個月做了好多事,跟大家的感情也更好了
而且像鉅龍說的,這段時間裡是我們大學裡拍過最多照片的一段時間
在作畢業光碟時,整理著四年來所有的影像
那些時光彷彿歷歷在目...
大一的系露,玩得很開心
記得那時候還跟佳家因為誤會而有點尷尬,現在卻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大一的家解實,無數個不能睡的夜晚,還有那隻完工後超帥氣的小豬
牧場的勞作,油漆清化糞池挖水溝鋸樹掛帆布...鹿舍總有新奇的工作等著我們...
蔡媽的經典化學課,高美的螃蟹之旅,總是在聊八卦的讀書會

為了系露而到處場勘,第一次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跟著大家去遍台中附近能玩的地方
騎車到阿里山那次真的很好玩
走到腳軟的八通關,謝謝大雄帶我到山上去
台灣的山真的很美

系學會的活動,難忘的冬令營
澎湖的畢旅,大家都很帥很美的謝師宴
畢業典禮上正忠的致詞差點騙了我的眼淚...
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做過的事在這個時刻湧上心頭
變成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少了你們,家樂福 KTV 大魯閣 歡樂星球...似乎都變得不再有趣...
少了你們,想吃大餐都不知道要找誰...
少了你們...我的生活會多了好多想念...

我不喜歡說再見,說了再見...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再見?
整理著最近的照片,最近壓抑著的感覺一股腦的湧上來...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