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是不好...是很糟...
好多事要做可是都不想做
突如其來的,今天傳順學長打電話來
說我們這組報告還沒交,要趕快趕給老師
房間又還沒收好,東西一大堆
一直以為今天可以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可以逛到我想逛的地方...
不過看你這麼累我也不好硬要你跟我去(雖然我很想任性XD)

熟悉的人一個個都搬走了,留下來的都是寂寞
想補托福,煩惱著要去台北還是留在台中
如果以前用功一點,現在就不會被這麼多事羈絆了
煩惱著好多事,惦記著好多事,捨不得好多事...
感覺像被什麼壓著喘不過氣...

對不起啊,帶著不好的心情跟你吃飯
雖然努力隱藏,不過看來演技還不夠啊XD
也謝謝你的關心,雖然當下說著沒事...
因為我不想你也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