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報了兩所學校,也努力的準備了好久
好不容易考完試當然要去玩一下
剛好sony有活動在台北喜歡新鮮貨的我當然要去看看
(雖然去之前在網路上就已經看過了)


Sony Fair '08
其實就是S家的商品展示會
裡面的產品都是最新的,甚至很多是未上市的東西
不過就算你再有錢這裡的東西你還是帶不回家的
這裡的都是非賣品,想買到101裡面的sony style買吧!
到了這裡顧著看顧著玩,而且很多東西在網路上看過了
所以照片拍得不多,稍微介紹一些有趣的東西....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丸子媽媽讓大家拍照,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累了

接下來這個東西很屌

看得出來這是啥玩意兒嗎?

 
看起來沒啥了不起的像一隻裝飾燈
不過這是一隻廣音域全向式的揚聲器
一隻就可以產生360度的環繞音效
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聽到平均聲音
這隻沒在賣,他是sony實驗室手工打造的試驗品

還有這個東西
 

 
這是一副耳機,形狀很奇怪...我是絕對不會想戴著他出門的....
不過說老實話,他的音質真的很棒~
中間的單體負責中高音,旁邊鐵管上的小洞負責送出低音
他的型號是PFR-V1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看看他的詳細規格
確定會在台灣上市,但這支不便宜就是了(折合台幣大概也要一萬五上下)

接下來這個我看也是買不起的,除非你要開電視台XD
 
一整套HD高畫質的攝影棚裝備,到剪接機好想帶回家啊!
用電腦剪很麻煩...而且這一整套都支援1080i的高畫質影像
既然有了副控室當然有攝影棚囉!

 
正妹在主持體驗活動

 
還有人站在key板前面做效果

 
過剪接,後製...就可以在客廳欣賞高畫質的節目囉!
(注意!右邊一整面牆都是藍光電影喔!雖然沒機器還是很想帶回家~)
這次sony很有誠意的把自己家所有最新的產品都擺到這裡來讓大家玩!
雖然也是刺激消費得一種手法啦!
不過對我這種買不起的人來說,來這裡玩一玩摸一摸過過乾癮也好^^

逛完這裡也累了,吳小白說要去吃冰
不過身為路癡的他,很好心的帶我們觀光了國父紀念館一圈
才找到冰淇淋店...

 
我點的冰(是萊姆葡萄吧?我也忘了XD)
我還在這裡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很可愛的乳牛椅子
拿幾張擺在家裡應該不錯^^

這篇打超久~明天再來寫十三行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