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多事要煩惱,只是都不讓自己去想這些事
是說這些事也沒什麼急迫性,所以下意識的就讓他擺著不去想他
雖然也是漸漸的有在計畫,但總是不想一口氣將他完成
而且這一陣子生活亂糟糟,心情也亂糟糟
想了好多從前的事,未來的事
回想從前自己做的事,覺得我真是蠢蛋一枚做了很多蠢事
不過如果沒做這麼多蠢事,哪裡來現在的我呢?
也因為經歷那些事才能讓自己學習成長
我也知道如果我想聊聊,我的朋友們一定很樂意聽我說
不過我這個人阿!天生不喜歡麻煩人!倒是不介意人家來麻煩我
自己到處走走逛逛看看想想,應該可以讓自己理出一個頭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