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酒後吐真言吧!今天真的喝了不少...
吳小白你今天問我想不想追學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我必須承認學妹很可愛,也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
只是我會害怕,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剛好的速度,不會嚇走學妹又不會離他太遠
我不希望像之前一樣,追不到就算了,連朋友都很難當
這樣不會是我要的結果,我應該是一個重視朋友的人吧
我覺得能得到一個朋友很難得,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朋友很可惜
所以我才會說慢慢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很容易跟女生當好朋友
但是想進一步卻又差了那麼一點
是該說緣份還沒到嗎?還是我的方法有問題?
真是糟糕,我條件應該也沒很差吧^^"
還是說我太挑了?
哀哀...以女生的角度來講你覺得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