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比較像女生 你比較像男生

每天上MSN總賭氣的想說今天看你會不會先丟訊息來
但堅持總不超過十分鐘(真是沒志氣)
有時候也很想一天不上MSN看你會不會有什麼反應
但最後總是被自己打敗...

或許我一天不跟你說話你也不會覺得怎樣吧
或許你每天上MSN只是因為習慣...每次都這麼想著...

每天都想著要跟你說些什麼 妳今天過得好不好?
但有時候總覺得你心不在焉的回著話...

妳喜歡兩個人有點距離,也不希望我介入你的事太多
因為妳覺得對喜歡的人有點神秘感比較好
但我跟你不一樣,對喜歡的人我會想讓他知道我的全部
因為這是一種信任

而且你一點都不貼心
有時候遲鈍得不懂我想說什麼我想做什麼
但我就沒辦法不喜歡這樣的妳

每次都順著你做你想做的事
有時候真想不理你的抗議帶你去做我想做的事

其實你有很女孩子的時候阿!
妳也會撒嬌 會打扮 會在意自己的身材
不管怎樣的你我都會喜歡的
或許你不想我對你的打扮有什麼評論
但我還是會想告訴你我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我知道你也有在關心我
但是你可以表現得更明顯一點阿>"<

唉唉~總覺得自己在做的事都想是戀愛中的女生在做的事= =
到底是什麼狀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